◆試著讓快樂延續下去◇ ,,__↖讓我和你的故事繼續↗ :]

emily815
暱稱: Emil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灣仔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2-19
2008-04-15
07已逝去,迎接08
文章分類
全部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clock
2009 年 2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2-19 分類: 未分類

這兩天重新閱讀番以前寫既日誌﹐雖然現在並不稱得上有幾成熟﹐但至少這一年裡面真的學懂了很多。
知道我需要學的事情還多不勝數﹐比起以前﹐頓時發現四個字可以形容昔日的我。
早幾個星期前﹐第一次經歷工作上的[人事角力賽]﹐突然覺得壓力大得喘不過氣來。
當時打擊甚大﹐不知為何被人借題發揮還懵然不知﹐出事後的一天要向經理告病假﹐經理卻用很壞的語氣勉強讓我請病假﹐當時我完全還不知道自己已經出了事。
就在知道事情後的那一晚﹐足足哭了半個晚上﹐還喝了一點紅酒才入睡。當時只覺得世界變得比想象中現實。

之後BB就一而再再而三地不斷去告誡我...我半句都不敢跟阿媽講﹐因我覺得阿媽一定會借題發揮﹐既然做得唔開心索性不要做下去﹐正合她心意。
更沒有向身邊的朋友透露半句﹐尤其是教友。因有苦自己知﹐已不想再長篇大論地跟人家去解釋為何當時自己會這麼蠢。
知道事情後開始﹐已變得很警惕﹐無論工作上﹐與同事之間的溝通。而良好的人際關係卻是工作上的關鍵。
BB曾經告誡我﹐但當時的我不而而然﹐而最後當然是經一事長一智

之後BB都曾提議我不要再做下去﹐我自己亦都咁樣曾經諗過。
但最終還是認為工作也只是暫時性的﹐打工也只為攢錢﹐受氣難不免﹐更別說什麼是非﹐更加是在所難免的。
亦無需要因為受了一個經理的氣就要把工作辭了﹐到頭來不但自己蠢﹐經理還有可能得逞。
不想因為這一點小風波而令其他人覺得我有weak character。
如果從來都沒有經歷任何起跌﹐又怎知道收穫的一刻是怎麼得來不易的。

後來事情傳到很多同事的耳中﹐大家都開始知道我同果個經理是 “敵對”。
我亦曾經嘗試去好好地同這位經理和睦相處﹐有時有改善﹐而有時卻會有反效果。

之後諗番都覺得自己傻﹐竟然為了這一點小風波可以哭了半個晚上。
但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知己確實比情人難求﹐很多時候想找一個好朋友談心﹐吐苦水都覺得不是件容易的事。
已忘記多久開始好朋友三個字已經再沒有在我身邊出現。
回想起幾年前還在middle school的時候﹐每天無論上學﹐放學﹐去到邊都與好友影映不離。

那時的感覺真好﹐想做什麼一起做﹐想去哪裡一起去﹐需要傾訴時對方就在身邊。
曾經一起笑過﹐一起哭過。犯過校規的事也做過﹐冒險的事也做過。
常常看到某人的日誌上寫著FRIENDSHIP FOREVER 的字樣﹐

友情﹐真的可以一生一世嗎﹖難道別人都不懂人一走﹐茶就涼的道理嗎﹖
還是這只是針對我一個﹖

發表時間:2009-02-19 12:2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emily815 的日誌)


conniecsm 於 2009-07-26 11:14 PM 發表:
pAss bY `
跟您同月同日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