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第一次用xanga
..(http://www.xanga.com/home.aspx?user=emmatai),,成日冇心機"寫"日記
,,
手寫板老la,,反應慢
,,今日好凍,不過好開心,,
又到聖誕,,今年要溫書書
,,
如果約我就早D啦,,
我好想唱K ar,,又冇人陪我去.../~\
好彩有Ken so 同王煒銘陪我睇harry potter啫~!!
不過未約實,,有冇得去都未知 ~.~
今日要做中史作業,,加油!!
今朝P.E考跳高,,最低70m,,
我跳到100m ar,,真 happy~~
朱仔話我跳既姿勢好靚,,
但彈跳力唔夠bor...咁就失敗左lo...
上完P.E,,社長黎比左個金牌我,,
今次係籃球,,上年係演講,,一年"一"個...好少
今日做節bor,,好多野食,,
又瘦左D,,真開心!!
今日上網睇到篇野...
<< ♥曖昧是 . . . >>
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
曖昧是,有一點兒兄妹的情誼,但卻不敢以兄妹相稱。大家都暗暗的明白,這段關係不可能簡單如兩兄妹。
曖昧是,你會常常在ICQ等她在線。每當見他幾天沒有在線,你就會有些擔心。
曖昧是,你會不時去她的Info看看有沒有更新,而且你會留意字裡行間,她對你有沒有甚麼暗示?
曖昧是,有感覺,然而,這種感覺不足以叫你們切切實實的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曖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現實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沒有可能,但又捨不得放手。
曖昧是,有進一步的衝動,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曖昧是,她不是你的情人,但她似乎比你的情人更關心你和了解你。
曖昧是,你感冒時第一個會在晚上打電話來,特意提你服藥,叫你蓋好被早點睡的普通朋友。
曖昧是,當你遇到問題解決不了的時候,你第一個便會想起她。
曖昧是,每當她提及她的另一半時,你會萬箭穿心。
曖昧是,為了逃避背叛的罪惡感。
曖昧是,甜津津又同時酸溜溜的。往往從未開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曖昧是,別人以為你們在發展地下情時,你會沾沾自喜。
曖昧是,別人問你們是否在戀愛中,你張口結舌。
曖昧是,常常掙扎表不表白。你怕表白之後,你既得不到一個情人,卻又失去了一個知心好友。
曖昧是,見到她時,你會心跳。見不到她時,你會掛念她。
曖昧是,兩個人都會互相猜度。她是不是已經暗示了甚麼?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曖昧是,每天大家都會聊ICQ,間中會互傳手機短訊,無規律地偶然約會。
曖昧是,在外地的時候,你總會記得買手信給她。
曖昧是,你很想多走一步,但又怕會嚇怕了她。你會很小心流露自己的感情,你忍不住不去著耿粽她,但又怕她會知道你著緊。
曖昧是,兩個人沒有承諾過甚麼。但雖然如此,你願意付出的,比有承諾的情侶更多。沒有責任,但你卻很渴望去承擔,不問回報。
曖昧是,一扇門,你可以留在門外,也可以踏進房子裡面。然而,你不可以停留在門下面。門﹗永遠不是終點站。
曖昧是,一瞬間的disequilibrium。當供求曲線還在心猿意馬地上下移動時,我們趁機享受如夢初醒之前錯配的歡愉。有天,市場的力量會叫雲消煙散。或退或進,在無形之手掌管下,曖昧最後只會日暮途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