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三  |
| 2010-04-07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表弟們的爺爺嫲嫲也來了~~
跟我爸媽打麻雀- -
12時多打至8時多才食晚飯
表弟們的爸媽跟工人也來了,,,,
剛才12時他們走了
電腦以及PSP終於回到我身了t_t
今天整天跟SY聊天
不然我定必會悶得發臭- -!!
這個假期一天也沒有跟朋友們外出呢,,,
明明就沒事做,,
卻沒空外出,,
不甘心!!
|
2010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二  |
| 2010-04-06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2位表弟來了我家耍玩
星期四早上才回家呢,,,
這幾天電腦跟PSP也被他們佔領了- -
只好跟別人sms,,聊電話 -v-
當然也要陪他倆耍玩 x]
又要各位想念我了,,, (誰會想念你阿~~ 別這麼自戀吧= =!
對不起了 -v-
人的一生
總是要面對很多,,,,
不同的決定
不同的選舉
有時候也許真的很難去決定或是選舉
無可奈何,,
有些事情就只有是與否
永遠也沒有灰色地帶
或許真的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吧.. |
2010 年 4 月 4 日 星期日  |
| 2010-04-04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又跟CSY傾電話到今早了= =
今天好了點,,沒聊到7時半,,
聊到7時15分分而已= =!!!!
我又不知為何10時多便起床了-o-
只睡了3小時多真的睡夠了嗎= =?
12時多親戚送來了早晨^^
先謝了~~
豆漿,,燒賣,,腸粉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食物
可是心意完全滿分!!
感動!!
CSY對不起了- -
害你被人大罵了一頓- -
下一次不跟你聊那麼久了!!
到4時好了^__^
你不要再口裡說著聊電話
自己卻是睏得不行了= =
睏就早點去睡吧= =!! |
2010 年 4 月 3 日 星期六  |
| 2010-04-03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發生了些不得了的事- -V
那是什麼是?!
當然不會告訴你們知xP
只有我跟CSY才會知- -!!
昨晚跟她聊電話,,
行久沒聊電話聊了那麼久= =
到早上7時半才睡呢....
明明她是睏得很,,
卻又不准我睡,,,要我跟她聊電話- -
結果我到2時多才睡醒,,,
快要變成不醒人士了!!!
睡醒還是很睏!!!
今天又玩XBOX去了x]
結果又一天了x] |
| 2010-04-03 |
分類: 未分類 |
感動 T_T
自從前三天安理會了win 7後
就不能上網
因重裝windows後它不能辨認我的LAN卡
因始連不了線T_T
今天終於找到LAN Card的driver了,,,
找了2天才找到個可用又是免費的drvier
辛苦了- -
win 7 版面固然比XP美觀
而且功能上以及設計上也比XP好@o@
爽快得很a_a
對不起了,,貓
要你多天掛念我- -v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