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五  |
| 2010-04-30 |
分類: 未分類 |
有好一段時間沒更新Blog
近來總是忙過不停
Project , test ……
學年快要完結
就繼續努力一下吧xD
他妹會考完畢便要找她到處走 xP
笨茹辛苦你了-v-
A Level 終於完成
有空就約我吧
你還有東西在我家呢!!
他想念你得很- -!!
牛,,,近來都跟你聊電話聊到晚得很
你還事好好休息多點,睡多幾小時吧-v-
先要道謝Freeman
他把剩下的M記"Mcnuggets"換領卷都給我了
結果我媽下令全部換領回家
看來我該有好一段時間要受苦吧= =
有,,,,,23盒呢= =
幸好有4個同學到M記吃下午茶
各人分了一盒
可是,,,,,,還是有18盒= =!!
剛拍下了照片
分享一下18盒Mcnuggets的震撼感吧= =

|
2010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五  |
| 2010-04-23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去見牛了
原本只想跟她一人見面
可是她3個朋友也來了
令我原本想說跟想做的事
全都不敢做了!!
她們的樣子也好像十分趕時候
因此沒把她留住了
只送了生日禮物給她
聊了幾句說話便走了
2時跟魚蛋&家軒一起上學去 xD |
2010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二  |
| 2010-04-20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到了一田KFC吃飯
我胃口大得很-v-
加大汽水+薯格+包 還不夠
還要多客白汁雞皇飯+加大汽水
中文原先要上2小時
可以上了半小時就早放
眼見還早,,
因此到沙田逛街去~~
又到玩具反斗城發瘋 xD
3個大小朋友瘋了,,
接近6時便回家
牛,,這兩天總是好像跟你聊不夠呢- -
有空多點找我吧-v- |
2010 年 4 月 19 日 星期一  |
| 2010-04-19 |
分類: 未分類 |
每夜跟我聊著電話睡覺已成習慣?!
某個人,,
昨夜她說她累了
因此平日不許我掉線的她
卻主動說不跟我聊電話
要睡覺
一如既往,,今早我6時半致電給她
叫她起床上學
結果有人說她昨夜睡得不好
原因是因昨夜沒跟我聊著電話睡^____^
那個自討苦吃的她是誰^__^?
她就是,,,牛牛!!!!
今早本該是10時半回校
但因要預備precent
所以9時半便回到
可是precent時卻不似預期呢,,,
下一次要更加努力!!!
之後到"大排檔"吃飯
$21還有冷飲,,
很不錯呢!!
而且有不少選擇
因還剩下一個小時才上課
所以到了公園耍玩
跑得滿身是汗水= =
我們還真像一群小孩-v-!!
到上課時嘉希傳來訊息
問我有否空閒時間陪她到沙田
Freeman卻想跟我去xD
但他最後決定到欣奧拍照
於是我到寶琳等她
然後再到沙田
原來她要給男朋友選擇生日禮物xD
到5時左右就便各自回家
本想找牛牛的,,
可是她卻疲憊不堪
因此沒去找她便回家了 x] |
2010 年 4 月 18 日 星期日  |
| 2010-04-18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一大清早,,8時半便起床,,,
跟音以及她2位好友唱K
音不知為何不時轉頭望著我= =
令我不懂給她反應了,,,,囧
她唱歌的聲音跟stephy是完全樣同,,
開伴唱只會有1把聲音,,,,
太強了,,,而且是天生的,,,
不是她刻意去模仿,,
愛上她唱歌時的聲線
讚好!!
該是作出決定的時候吧,,
對不起了貓
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不好
因為日後不會再有機會對你不好了
我有自己所喜歡,,所愛的人了
跟你網戀的關係到此為止了
多謝你跟我一起時的關心
多謝你在我離開時的祝福
牛,,多謝你的包容
為了你,,我放棄一切
我跟她說清楚了
求你不要再胡思亂想
要是你再胡思亂想,,,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才讓你接收到我的心意
現在該是你安心下來的時候了
不要再胡思亂想吧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