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家人都旅行去了
壞壞的我決定約別人逛街去
原先跟Cherry約定 5時半到銅鑼灣等
可是她臨時要上catwalk的課堂
害得我多等了2小時,,
我也明白她只是一時大意,,
沒有人想發生的- -
她也很懂事,, -v-
晚飯她替我支付作為道歉了
雖然只是到M記吃- -v
原先打算到旺角跟她一班朋友
唱"貓頭鷹"時段K
所以我跟她先到旺角逛街了
就在今夜,,她把第一次給了我,,,,
別誤會!!!!
是第一次穿著高根鞋在旺角逛街
她在銅鑼灣時已走得很辛苦
於是到了旺角就先到處找拖鞋
到第1家鞋店,,,看到要$120 = =
當然就逃去了
走了十多分鐘到另一家看看
可是又是$120 !!!!
為免再受痛苦
她還是決定買下來
之後到了公園坐
做了不少無聊事 -v-
後來接到她朋友的電話得知:
自從加州紅被Neway收購了之後
就加價了!!!!!
原先是由11 pm~5 am
現在只有2 am~5 am !!!!!!
還要$15x + 幾十元 歌曲版權費 + 加一服務
唱3小時就近200元 !!!
誰會去?!?!
於是被她帶到朋友家去
包括我在內7男1女
巧合地屋主就是同校鄰班同學-o-
結果很快熟稔起來
全屋唯獨只有我一個不吸煙,,,
結果痛苦了一整晚
大家都耍得蠻高興的^___^
之後又看奇幻潮
5時左右Cherry去睡了,,
可是床上有人在睡了
她只好在電腦伏在棹上睡
我則在沙發時睡時醒
直到8時半較為清醒
在觀看NBA賽事
可是過了一會又時睡時醒
直到10時多在床上那人起床
於是我到床上睡去
到12時左右我醒來小解去
各人都在睡著,有幾人已走
到小解完畢回到房間,,
卻看見Cherry佔據了我的位置- -
屋主則整個人佔據了沙發在熟睡
我不想伏在電腦棹上睡
而我又眼見床上還有足夠位置可容納我睡
於是就睡下去
我確確實實只是面向天睡著
她比我早起床
而在我醒過來的時候別人告訴我
我跟她互擁著睡左一起,,,,囧
無奈了,,
後來她告訴我她醒過來時也嚇倒了
為什麼可以兩人互擁睡著,,
兩人都沒有發現到的= =
或許太累了吧- -?!
看來是我的福氣了-v-
可是對不起- -|||
要是我不到床上去睡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吧- -
之後就當沒事發生過
我也跟妹在sms中說了這事
到4時左右清理好場地就難開
吃"早餐"去(((第一餐不是"早餐"麼?! 雖然時間上卻不是- -
有兩人先走了
而我跟她還有2個人到piazz hurt吃"早餐"去
點了不少東西
paizz x1 + 前菜x2 + 千層麵 + 肉醬意粉 + 海鮮麵 + 白湯 x2 + 雪糕x2 + 汽水任飲
每人大約花費$100
吃飯中途被Cherry搶去電話跟我妹SMS
說我是個變態,所以擁抱著她睡= =....
喂喂喂!!! 你不是當事人麼= =
卻好像毫不在乎,,真有你的= =.....
後來另一人加入戰局= =
結果被耍了足足一小時!!
後來我跟妹解釋了剛才被耍了- -
叫她可扮作沒事發生- -
之後到了電子遊戲機中心(機鋪)玩了一會兒
"十六格" "彈珠台的實體版"(彈珠機)
6時左右他們便帶我跟Cherry乘車去~~
要是有機會
還真的想再到他們家玩!!
可是真的該帶備口罩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