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遊船河去!!!!!
一大清早6時半起床了
睏得很= =
眼還緊閉著
拾好行理準時8時出門口去!!
比預定更早的時間到達
而且他們也在早茶中,,,
因此我也吃早餐去~~
7姨請客的說a_a
先謝了 ^__^
9時15分上船去!!
全都是他們的親戚
有不少年紀跟我相約的女孩子男孩子a_a
有幾個都在較早之前見過面了
但他們該不認得我了 t_t
到達目的地!!!
釣魚~~~~~~~~~~~~~~~~~~~~
不出半小時8人總收穫已多於40條= =
雖然全都只是小魚兒- -
接著到吃東西時間
吃了不多
總是在耍過不停 - -v
之後到上層曬太陽去a_a
結果全身都紅透了- -......
繼而開始唱K a__a!!!
跟2位女孩子唱了幾首歌後,,,
他們玩香蕉船去- -
我不敢去玩了
不然我定會變成燒豬~__~
一直都只在唱歌T_T
他們在打麻雀!
吵耳得很
我卻視而不見,,繼續忘我演出,,,唱歌 - -v
到5時開始回程,,,
各人都累了
回程時我又到上層去了
由於太陽快落山
因此到上層也不怕
吹著海風,,想著某人,,,,,,,,,,,
直到2位表弟也上來了
又開始討論game過不停- -
到達碼頭後各散東西~~~~
累得很
乘巴士時差點遲了下車
幸好關門時我及時睡醒!!!!
累累累累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