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B俊◇×∥ ^o^
emthony1206
暱稱: 低|3俊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3-04
2011-01-30
2011-01-23
2011-01-09
2010-12-02
文章分類
全部 (1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3
留言總數: 22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72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7-12 分類: 未分類

昨天跟2位表弟一家以及他們幾個親戚Buffe去了
為慶祝以及預祝2位表弟生日
飽得很,,滿足感101分 a_a
buffe後2位表弟到我家玩
我就到太古找雪去了
先到冒險樂園玩,,再到玩具反斗城玩 - -v
之後到附近公園HEA
再到鰂魚涌公園海濱走廊HEA
到早上走回太古城M記吃早餐去
吃飽後到她家睡去了
老實的說,,雖然整晚過得很高興
可是真的累透了 - -
到4時半左右才回家

到油塘時覺得餓了
DD剛好回家途中
於是找DD到M記吃下午茶
你確實該早睡點- -........
之後到惠康逛了逛就各自回去了



2010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6-29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跟幽幽到MK看電影去了
"戀戰特務王"
GAG位多得很
由開始到完結觀眾都在笑過不停
原先被人氣壞了的幽幽也在哈哈大笑
她因趕時間結果就飛奔走了
難得你趕時間以及被氣壞了也跟我看電影
該感謝你吧~
原先不知道你被人氣壞了
還以為這就是你性格
是我把你誤會了
對不起- -!

希望下次再見面你不要被人氣壞了
不太喜歡別人太沉默!!!



2010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6-28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跟中學同學見面
已忘了有多久不見
又到MK唱K去了
這幾天都到MK唱K去- -
對各人感覺依然
跟以前沒什麼異樣
可惜的只是只有六人
而且是全男班喔~~~
可是也不錯~
想說什麼都行a_a
要是再約就必須找多點人!!!
期待再次見面^___^

今天都找不到你- -
SMS,,致電給你都找不到你- -
原來你到了朋友家去 -,-

再次證明我醋意不少- -
還總是介意你跟別的男生接觸
我不想想得太多啊~~~
很想改掉這壞習慣 =[



2010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6-26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到旺角替TG慶祝生日
約好了12時正先跟他一個去買生日禮物
是一張動漫Poster
雖然是他說好要的,沒有什麼大驚喜
可是只要他喜歡的話
也是一份不錯的禮身吧

買好都12時半了
之後到地鐵站等家兒,滿,情,TY
結果滿還有3個站才到
家兒還在乘馬鐵途中
情則跟朋友有事做,說遲點才到
TY卻不走了之 - -  ~~
眼見各人還未到達
又免得要呆等
於是走到火車站等他們
途中遇到滿了
於是又一齊到火車站去等家
誰不知她卻轉乘了地鐵- -
只好走回頭去
之後就拿房唱K去~~
情也在我們等房其間到了
1時15分唱到7時也只是$79
便宜得很a_a
不斷的瘋過不停- -
4時左右家約了別人
TG也要上班
所以他們都先走了
情則叫了他同學 Jay上來
滿跟他們先前也見過了
我今天卻第一天認識他
很快熟絡了
繼續瘋過不停

唱K後我們先到旺中跟Jay買袋
滿出手之下
由$89減至$75
之後替情選衣服到謝師宴穿
結果選好還要找天待她MUN再決定

逛街過後就到了藍田找一個叫SPP的人吃飯去
聽聞是個美女
乘地鐵其間被滿的無聊IQ題弄得無奈得想揍她- -!!
到達藍田後就在7仔等SPP
滿跟Jay就到影碟店
我跟情則在閒聊
因滿跟Jay都看完了,SPP卻未到
因此先到上層看看有什麼吃
結果附近卻只有大快活,M記,吉野家
之後SPP到了
還真是個美女呢~~
她說上層還有茶餐廳
於是再上一層看看
擾攘一輪後,,,
結果到了這茶餐廳吃飯去
在地鐵時滿的無聊IQ題又再度出現於SPP前了
我們3個都在笑過不停- -
她卻只是一面無奈
結果在說答案後
她也禁不住想揍滿吧 - -v
結果我們吃飯時又瘋過不停了 - -
逛了一會後我跟滿先走了
因我們路程比較遙遠
而且已9時多
今天又認識到2位新朋友了~~
高興得很^___^

Jay !!!!!
你要記得約我打球及看電影啊~~~



2010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6-25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跟ter妹唱K去 xD
很久不見你了!!!
上次是在工展會那次
今天沒chocolate給你了 -v-
讓你失望了吧~
對不起 , 今早有些事情要處理
原先約好3時正
結果我3時10分才到達
對不起了 - -

她帶來了近期才一起的男朋友來 xD
人不錯呢 @o@
而且唱歌比我還好聽很多!!!
那我就將你放心交給他了  xD
要是他對你不好
我第1個替你出頭  - -v
ter妹唱歌時總是笑過不停- -
唱幾句就笑得停下來- -
看著你真好笑a_a!
呵呵呵呵呵~~~~

累了~
今晚晚餐是火鍋式自助烏冬!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頓飯- -+
餓得不似人形了
食得很飽飽飽飽飽  ^皿^

 

雖然你已有伴侶
可是我每天在5:20 a.m.給你的msg
不知能否讓你從心底的感受到我的愛意呢 =P

默默地等待一個機會的來臨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