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時四十五分起床,吃過早點後,我步行到地鐵站,我在地鐵站唱了彩虹般的愛:完美的委身。
我享受主對我愛的盟約,主十分尊重我的自由,他不勉人所難,我喜歡他尊重我,並鼓勵我。我喜歡親近他。
早上我和同事坐著醫院車子到老人院幫忙。有很多老人家要看醫生呢!
我們將物資和病人檔案送到老人院,而檔案當然是用布袋放好!
今天再次到何文田交標本給化驗員。今次交收出了少許問題,有一個標本竟然是空瓶。化驗員打給負責抽標本的醫生,但聯絡不上,所以他寫了附加說明在標本紙上,令醫院明白錯漏!
然後到QE送標本。接著到黃大的東頭村,哦!是我的地區呢!因為有密件要人簽,然後到了大坑東道,最後到了飛行總會。
到了用膳時間,我繼續為媽媽和家人信主禱告,特別要主祝福媽媽的手術!
我用了休息時間來親近主,我唱了天父的心曲!我歡喜幫阿爸擁抱的國時光。
今天沒有去祈禱會,因為我的雙腿還很酸痛呢!寶貴主供應我一切所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