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時十分起床,今天我的腰和背都覺得很痛,真的非常辛苦!所以今天失約了,我原本約了發仔親近主!
但因身體的軟弱不能和他一起親近主呢!我吃過早點後,我就慢步到地鐵站,
然後回到醫院,早上到牙科和圖書館搬運,到了用膳時間,我繼續為家人信主禱告,唱了詩篇一零三。
下午送物資到老人院,然後和同事一起收洗肚水。晚上回家吃飯,哇!今天有雞吃呀!
我看了NBA360呢!我還有在線看了媽媽是小學四年生!在巧合下夏實未來的女嬰兒來到夏實的小學年代,真的很懷念,很久沒看了,當年這套動漫在閃電傳真機播放的呢!
主題曲好像是湯寶如唱的!這套動漫也是陪伴我成長的。多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