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誌
今天,星期二去了港島東和瑪麗醫院,下班後到康寧公園讀聖經
心情覺得只有我和主一齊步行。
ephod
暱稱: 煒基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有主的同在好得無比
安息聚會
Carmen 生日
2010-03-10
2010-03-04
文章分類
全部 (13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8
留言總數: 443
今日人氣: 96
累積人氣: 1452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6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第一晚的夜班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九時四十分起床,今天是第一次上夜班:晚上十一時上班,我吃過早餐後,我拼命地打字,當然打字前我唱了熱情父愛,
我享受阿爸的親情,祂的愛真是在十字架上顯明了,阿爸你是最愛我的,然後我繼續去完成昨天我和弟兄所發生的事情!
即是打日誌啦!到了十二時四十分,我和爸爸一起吃午飯,吃過飯後,繼續打日誌,完成後,我看了新聞報道,然後在線看電影,
看了一部懷舊電影。但我深刻的不是電影的內容,而是昨天和弟兄們的相交。我寶貴和佰豪一起在大衛家的奮鬥史。
在小休當中,我唱了昨天我們家族在掰餅所唱的歌:專一的愛,多謝主為我委身,我就想起佰豪為主擺上的事,記得家華要照顧天躍的時候,
他的工作量真的增加了很多,他變得非常繁忙,每次當家華可以出到小組的時候,佰豪就算就快有考試,他都飛奔來小組,
有一次到赤柱旅行親近主,本來佰豪要溫書的,但他聽到家華出到這次旅行就義不容辭地答應會飛奔來到赤柱的。佰豪真是愛弟兄愛得很真誠!
連我這個好兄弟都只能在電話中祝家華生日快樂!佰豪真是一位好弟兄!晚上,我和爸爸到九龍醫院探望媽媽,因為在上星期她小腿開刀的傷口突然發炎,
所以要在醫院療養,現在她的程況好多了。真是非常感謝主。好啦!願主祝福我晚上的工作,亦都願主祝福大家!






訪客留言 (返回 ephod 的日誌)


dicksonyip 於 2009-06-03 09:21 PM 發表:
留一個CM俾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_63 於 2009-06-03 09:17 PM 發表:
c0mment^___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n_Yi 於 2009-06-03 01:52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ymond0987 於 2009-06-02 10:38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rymung 於 2009-06-02 04:02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