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時四十分起床,今天是第一次上夜班:晚上十一時上班,我吃過早餐後,我拼命地打字,當然打字前我唱了熱情父愛,
我享受阿爸的親情,祂的愛真是在十字架上顯明了,阿爸你是最愛我的,然後我繼續去完成昨天我和弟兄所發生的事情!
即是打日誌啦!到了十二時四十分,我和爸爸一起吃午飯,吃過飯後,繼續打日誌,完成後,我看了新聞報道,然後在線看電影,
看了一部懷舊電影。但我深刻的不是電影的內容,而是昨天和弟兄們的相交。我寶貴和佰豪一起在大衛家的奮鬥史。
在小休當中,我唱了昨天我們家族在掰餅所唱的歌:專一的愛,多謝主為我委身,我就想起佰豪為主擺上的事,記得家華要照顧天躍的時候,
他的工作量真的增加了很多,他變得非常繁忙,每次當家華可以出到小組的時候,佰豪就算就快有考試,他都飛奔來小組,
有一次到赤柱旅行親近主,本來佰豪要溫書的,但他聽到家華出到這次旅行就義不容辭地答應會飛奔來到赤柱的。佰豪真是愛弟兄愛得很真誠!
連我這個好兄弟都只能在電話中祝家華生日快樂!佰豪真是一位好弟兄!晚上,我和爸爸到九龍醫院探望媽媽,因為在上星期她小腿開刀的傷口突然發炎,
所以要在醫院療養,現在她的程況好多了。真是非常感謝主。好啦!願主祝福我晚上的工作,亦都願主祝福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