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誌
今天,星期二去了港島東和瑪麗醫院,下班後到康寧公園讀聖經
心情覺得只有我和主一齊步行。
ephod
暱稱: 煒基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有主的同在好得無比
安息聚會
Carmen 生日
2010-03-10
2010-03-04
文章分類
全部 (13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8
留言總數: 443
今日人氣: 101
累積人氣: 1452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24 日  星期五   時晴時雨


2009-07-24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星期四,下午練習將病人由一張床過到另一張床,哇!做病人的感覺真是驚心動怕,真是又緊張、刺激!那當然我對Miss and拍擋都非常有信心!
放學後,我回到家裡取相機,因為晚上和中學同學吃飯,想照下相,晚上,致電給海豚,我到了米蘭中心等待,和海豚對話時,他們竟然在我的身後面,真是嚇了我一跳,
今次的飯局,除老師外,一共有十六人,雖然只是拍了一張相,但是我覺得是值得的,如果在飯局可以傳褔音的話,就更值回票價。
今天星期五,是最後一日的上課日子,真是有點不捨得,下星期就要在病房實習,願主大大賜福給我們,並賜豐厚的聖靈臨在我身上,
放學後,我和兩位拍擋一起到時代廣場拿鞋子,因為實習原來要穿全白的鞋子,下面的Air force就是我正要穿上的,白色:我覺得會很容易污糟!
不過,這雙鞋子也漂亮呢!而價錢也是約470。真是太感謝主了!






訪客留言 (返回 ephod 的日誌)


kawaYee_chui 於 2009-07-26 08:11 PM 發表:
c0MM2NT;;f0R y0u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nusee 於 2009-07-26 03:51 PM 發表:
你做冇msn阿,做個f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Posted at 2009-07-26 10:03 PM   [ 編輯 ] [ 刪除 ]



JIllJAll 於 2009-07-26 12:48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uki199686 於 2009-07-25 09:20 PM 發表:
cmcmcmcmcm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