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早上天氣非常晴朗!真係感謝主呀!今日零晨三時突然醒咗,然後再睡!
今天約十點半起床,吃過早點後,我收拾行裝到新蒲崗聚會地方!
感謝主!使我能和弟兄姊妹見面!約十一點半出門,四十分到達聚會地方,今日睇詩篇一三九,原來在我來到前,弟兄們已經開始緊!
然後分組相交!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祢知道我們有發呆的時候,所以寶貴你親自成為人,
使我可以想念你,耶和華阿!,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但
更寶貴的是你渴想我親自與你雙談(你我彼此的交流),你不只是想單單知我心,更寶貴我口中對你發出的語言。
我們弟兄唱詩歌(彩雲會),然後我們有些弟兄一起打籃球!感謝主玩得幾開心,不過有個弟弟不小心被自己的眼鏡(介)傷!
因為被籃球碰到臉上,感謝主!他沒有傷到眼睛!所以保護性的禱告都重要!希望各位可以打籃球前禱告!
然後到鑽石山塔MTR到金鐘,我們要到太平山散步,欣賞神為我們預備的!我們一起乘纜車到山頂,
哇!好耐無搭。如沒記錯,這次是第二次搭!假期人一定多,所以都等了一會兒,到達了山頂商店,睇到阿童木宣傳公仔!
然後開始行na!總共有二千八百米。圍住行,我同蕭蕭一起行!原本天氣好曬,不過我們到達山頂已經經變成陰天!
大孖話原本帶大陽眼鏡!看來現在用不著!嗯!我看到有流水小瀑布,我同蕭蕭一齊有傾有講!講開英文名字這個題目,
香港受了西方文化,不過我覺得英文名不能亂改!因為名字是有意思的!我也喜歡自己的中文名:煒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