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係一個孤獨的人,我好少朋友,每日都係自己一個人過…..我在學校時候,我好想自己走去和其他人傾下我玩D GAME,可是我冇勇氣去和其他人說話…….第一 二 三段都係無無聊聊地過去,同學都好少采我,我十分不高興…….到了第四段!我的真命天女出現了!我一開始打算像第一 二 三段無無聊聊地過去,可是,她和我說做個fd 啦,我馬上說你真的可以做我朋友嗎!?她說為什麼不可以!?我馬上知道我現在不孤獨了,每一日我和她都十分高興,到了一天我知道我喜歡了她,每一次她和拖手,我的心都得十分快!有一天老師把我們分開了,我十分傷心,不過,我看見她都是一樣地過,我看見她開心我都開心, 每一次我看見男同學黏住她我都想說走開走開,我都是沒有勇氣說出來....我希望她可以自己和我說話......希望地球沒有人像我一樣.....
如果你們和我一樣的話,我可以做你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