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我終究也是少年痴呆....大約是前天左右吧,我們去了跟麥兄補祝生辰,,這些時候當然要到附近較貴的商場食飯(不可賣廣告),令到本星期的流動資金緊拙,(其實也只是因為自己亂花吧!)
昨天呢,偷去了打保齡球,成績又升了呢,如果不是最未的一局失手......才不只138分呢,還不是某人在說要讓一下!
我已提那人不要將我打保齡的事說出去(我媽真的會罵,因為偷偷的...)但那壞人當天就跟某-2說了,令得我有被人罵的風險,令得我真的要好好觀察周遭人士的守密力,果然是死人才能守祕密的(奸笑)
至於今天了,我居然差點在學校訓了,真的很久沒試過在學校訓,而且第一堂的(你得罪唔起我)又派左張勁無奈ge功課,名為剪報,但卻給了我們一份題目,即是無選擇,更要既同意作者,又要不同意,還真有點矛盾呢!
我重申一次,我真的有少年痂呆,記起什麼特別事才補打吧,另各位st joe同學請加入伍慧敏終極後援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