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晚上到我爺爺處吃飯時,走在街上,每呼吸一下,心裹就剌一下...
這段日子忘得要命...首先是學校裹愈來愈忘的課業,而且也因為面臨選科,自己也神經質起來,另外又參
加了一個名為青少年獎勵計劃(A.Y.P.)的課程,遲點活動完後,會將內容打在另一篇網誌上
在復活節假期內,我想我的日子會更加忙碌,首先是2/4 -- 4/4要入營,然後就是假期後要考試,我想我真
的不能再維持那種在考試前一兩天才溫習的態度,應該在課餘時間多學習,可是我真的做得到嗎?連我
自己也十分懷疑......
說回主題那首歌,在星期六時聽到被某人用來當鈴聲,感覺這首歌被污辱了...(我很喜歡這首歌的...)
另外選科方面,經過我花了長時間分析利弊後,我終於將我初次決定的phy chem econ轉為phy chem,希
望能讀得開心吧(最重要是能選上)
有一種愛是無形的,它的割捨,是因為一種希望,希望所愛的人擁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生,它的放棄,是由於一種不捨,因為愛得太深,所以選擇放開對方的手……
墮入愛河是簡單不過的事,如何保護愛情,才是人們窮一生也越不過的試煉。
愛你需要容忍 容忍你對別人溫柔 容忍你討厭看見我 更要容忍自己沒可能擁有你卻不能放棄的這份固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