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要告訴大家一個很沉重的消息
唉···········我要走了·········
爸爸說,我大了,要出去見識見識世界
唉············我會在這個暑假去加拿大讀書
不知何時才能回來,去我親戚家住
或許以後。。。。。。嗚嗚嗚嗚嗚嗚、、、、、、、我不要啊!!!!!
我捨不得你們啊!!!!!!!!!
愚人節快樂(嘻嘻,被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