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_-
9月1日 開學日 將近
為何暑假過得那麼快 =(
暑假過後 要見朋友 困難...
真的很希望有一部時光機
中五會考的確是很殘酷 好的 留下 而不好的..
真的很希望這班朋友留下 但"心水"人物卻一個也沒有=(
朋友 不想失去任何一個
在這學校 快一年了.... 這年..走的..唉..
真的很想把每一刻留住.
抛不開拘束
我 前路有右與左面對抉擇難兼顧
應否跟你保持這樣的距離?
確實有點不慣.
心裡有很多個 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