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 完滿結束了
開幕,比賽 直至閉幕
都相信給大家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吧!
看見運動員在奧運得獎
本人也不禁妄想一下 當自己能在奧運頒獎台上...
不過.. 真的是幻想.
在香港這個物質&殘酷的社會 運動這個行業要生存的話
真的很困難!
無論怎樣 每一位運動員 要努力呀!
還有8天
打波 好開心!!
因為好似一個聚會 ..見番好多甲組!
好多人!!! 見到我想見既人..全部係晒到 哈哈!!!
今天 看到了劉翔撐到最後一刻 才決定放棄
今天 看到了很多關於劉翔傷了的報導
愈看愈心酸 =(
C計劃 我想試一試xDD
不過..我也不知道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