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人問候的夜裡 只有可以自己安慰自己 漠然面對那些不友善耳語 孤獨的人都知道 寂寞並非消遣的東西 就當成是祝福的話語 在不言不語的房裡 昏暗的燈光 牆角的煙蒂 孤獨的人最清楚 無聊並非消遣的東西 好久好久 朋友不來接近 不敢談心 其實我並不常夢想得太遠 只能深夜看自己 深夜的自己 流淚也是多此一舉 付出當時也總是不知不覺 好久好久 朋友漸漸遠離 漸漸放棄 這樣的距離不美 距離不再美 失落莫非是種安慰 是種安慰
任由它一點一滴 佔據我思緒
我的影子笑我的人好傻 我已經跟不上你的步伐
猜不透的未來 才學會憧憬 只想見你但是盡量合群
我不過是個人 都會難堪 無謂談自己 只有自卑 屬於我
投入過一分鐘 足夠一直收藏
昨天 你經過了我身邊
都影響我的悲傷喜悅
你卻好遠
我有些心不在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