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信心再撐下去 連唯一的可能也沒有了 :(
為何自己...:( 為什麼? 為什麼?
討厭自己 :(
根本就唔夠時間去做! 我真係想...-.-
我唔係賴! 根本就冇諗過學生點!!!
都唔知點做監考! 超黑人憎囉!
我好討厭一些說話時沒有理會別人感受的人.
幼稚園階段的人 果然 與別不同 !
(與大前篇無關)
被夾著中間:( 唯有 改善.
歸家那單車小徑 沿路細聽你的歌聲 沒法再三傾聽 你的感動暱稱
維繫錯的一番友情 無奈已經不可糾正 人置身這大時代 投入幾番競技賽
秒速之間變改 小小世界 眷戀 也許走不過 拆卸的街 少女亦隨年漸長 走得多麼快
當天園林 今天已換上 滿地青苔 如有天置地門外 乘電車跨過大海 匆匆 跟你 相望一眼 沒理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