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一少的機會也沒有=[ 自信? 失去了.
前路渺茫 .
我應該相信誰人? 你? 還是你們?
天天奔波拼命 一加一的談情 多艱辛都聽命 要換你高興 未會覺得冷清 奮力有衝勁 那怕報答是零 哪需見證 笑我諷刺未停 能為你做太多事情 耐心給你保證 還是有著滿腔熱誠
低泣聲都傳情 完全沒對比 不知怎說起 亂了的心跳聲 給予沒餘地 就算怎都不抱怨 至死 我總細聽 完全為你不計較場地 務必給你反應 未算太過稀奇
我自知貢獻極微 而愛就似長途飛機 未滿足你到完美 耐性與稱心贈你 不過亦會生氣 相信用心從頭到尾 如能親親你 不怕什麼延期 做牛亦爭氣 無需依靠運氣(如終可抱著你)
為什麼我不可以...? 我不知聽了多少次 =(
為什麼...?
歡笑能掩蓋悲傷一輩子嗎? (好句)
也許 我對今次的結果 沒有抵抗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