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哩  *0*
 
星座:
射手座
 
性格:
喜愛自由無束縛
我行我素
鍾意識新朋友
成日都笑到好似癲婆咁
其餘果D唔話你知=V=
 
興趣:
最鍾意睇有關星座既野
但不代表我迷信!
 
 
 

 

 

MORE...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2009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海洋公園

9/11

到了海洋公園!

興奮又期待啊!

第一站 " x磺飛車" ! 好刺激啊

好大的離心力~~!

接著就是 '' 飛天鞦韆 " 和 " 海盜船 '' 。

玩完後感到很暈眩 >﹏<

還很想噁心 !

超辛苦 !

頂唔順要立即找個座位休息 !

可能我沒有吃早餐的原故加上當時非常暴曬,

才會有中暑的跡象 !

 

哈哈,有熊貓看!

還有神奇的 " 水母 " 呢 !

漂亮嘛?

要拾回童年美好的回憶

小不了 " 旋轉木馬 " !

刊登時間︰ 2009-11-11 08:1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1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今天和嘉怡去私影喔 愉快

Hi  Baby =]

今天是星期天

嘉怡相約我去私影

很久沒有見嘉怡 ! 心情興奮又期待!

我們去 " 大埔海濱公園 " 拍私影*V*

這裡是我第一次來的

公園真的很大

很多花

紫色

紅色

白色

好美啊!

雖然是陰天

但我和嘉怡都汗流浹背 =''=

 

最近都很愛聽 " G.E.M " 的 " AINY "

 

OH 給你我的心  能否請你別遺棄

一句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能否再也不分離

OH 給你我的心 為什麼你卻給了我孤寂

就算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可能你也不想聽

 

 

刊登時間︰ 2009-11-08 09: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大家好!很久沒打BLOG了!以後請大家多留意我的BLOG啦^^ 愉快

今天是星期六

我仍然過著平淡的生活

我們去了看電影

"賭博默示錄"

超棒的喔!大家也要去看看!

與男朋友牽著手到處走

感覺很SWEET很幸福!

我和男友一起已經一個月了

希望我能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朋友們你們也要喔!

刊登時間︰ 2009-11-08 01:5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