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FUN哩 *0*
星座:
射手座
性格:
喜愛自由無束縛
我行我素
鍾意識新朋友
成日都笑到好似癲婆咁
其餘果D唔話你知=V=
興趣:
最鍾意睇有關星座既野
但不代表我迷信!
|
|
| MORE... | |
|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 2009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一 |
 | |
| 海洋公園 |
9/11
到了海洋公園!
興奮又期待啊!
第一站 " x磺飛車" ! 好刺激啊
好大的離心力~~!
接著就是 '' 飛天鞦韆 " 和 " 海盜船 '' 。
玩完後感到很暈眩 >﹏<
還很想噁心 ! 
超辛苦 !
頂唔順要立即找個座位休息 !
可能我沒有吃早餐的原故加上當時非常暴曬,
才會有中暑的跡象 !
哈哈,有熊貓看!

還有神奇的 " 水母 " 呢 !

漂亮嘛?
要拾回童年美好的回憶
小不了 " 旋轉木馬 " !

|
|
刊登時間︰ 2009-11-11 08:1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 年 11 月 8 日 星期日 |
 | |
今天和嘉怡去私影喔  |
Hi Baby =]
今天是星期天
嘉怡相約我去私影
很久沒有見嘉怡 ! 心情興奮又期待!
我們去 " 大埔海濱公園 " 拍私影*V*
這裡是我第一次來的
公園真的很大
很多花
紫色
紅色
白色
好美啊!
雖然是陰天
但我和嘉怡都汗流浹背 =''=
最近都很愛聽 " G.E.M " 的 " AINY "
OH 給你我的心 能否請你別遺棄
一句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能否再也不分離
OH 給你我的心 為什麼你卻給了我孤寂
就算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可能你也不想聽
|
|
刊登時間︰ 2009-11-08 09: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大家好!很久沒打BLOG了!以後請大家多留意我的BLOG啦^^  |
今天是星期六
我仍然過著平淡的生活
我們去了看電影
"賭博默示錄"
超棒的喔!大家也要去看看!
與男朋友牽著手到處走
感覺很SWEET很幸福!
我和男友一起已經一個月了
希望我能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朋友們你們也要喔! |
|
刊登時間︰ 2009-11-08 01:5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3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