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終於如願去一趟香港迪士尼樂園!
但是... ...
我卻絲毫興奮的跡象也沒有
因為
我是跟媽媽和兩位表哥去的
我跟那兩位表哥以前從來沒見過面啊!
要跟陌生人去香港迪士尼樂園
又怎會盡興好玩呢??
唉... ...
我本以為這也已經夠糟了
可是
當我真的抱著一絲希望進到樂園時
我才知道原來還有更糟的要發生
那位大表哥
不是說這個幼稚,就是說那個無聊,不想玩
難得遇到他沒厭棄的機動遊戲
另一個表哥又說需要太多時間來排隊,不想去
這麼一來,
根本沒有東西可以玩啊!
不要來好了!!
哼!
於是
我決定去買那些可愛別緻的小紀念品
但我才剛剛進商店
就被他們霍地扯了出來
今次更原因不明!
嗚嗚~~
到最後
在我竭斯底里的堅持和叫嚷下
我們才成功玩了space mountain,旋轉木馬
以及乘坐了觀光火車和小船
在離開的時侯
他們還說真沒想到到迪士尼遊玩會如此無聊
我才真沒想到我第一次的迪士尼之旅會如此不堪呢!
唉... ...
如果我如此「有幸」當了他們的女兒的話 (有點誇張... ...==)
我可一定會悶昏!
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