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了 DT camp的事也沒有機會記下
生活壓力開始加增,一份又一份的功課 可恨的普通話和英文 耗時的AA 還有最重要的,服事samuel的無力
自己做的太少 可是看到的很多 而流失的也很多 自己的時間卻是不夠
時間管理的太差,太差了..........
對了.,聖誕劇也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