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4 月 11 日 星期日  |
| 2010-04-11 |
分類: 未分類 |
空間
我因為空間
失去許多 有時候 就這樣荒蕪
現在
常常像個農民一樣 種菜
然後細心地抹上一層農藥 然後又一層 又一層
這樣 便是個保護孩子的好爸爸了

|
|
|
弟,姐很久都沒來了。sor.. 還有,你是什麼農民啊?
|
|
|
你這樣說是暗示我很蠢嗎 ? 算了. 我一向都這樣蠢. 也許你說了我都不會懂.哈.
|
|
|
喵" 於 2010-04-12 11:05 PM 發表:
船.要是你那麼聰明 你就懂啦
|
|
|
喵" 於 2010-04-12 10:00 PM 發表:
你不懂啦~
|
|
|
喵" 於 2010-04-11 11:10 PM 發表:
他不應該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