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9621
暱稱: faye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2010 年 2 月 25 日  星期四

 我明白班內每組都有它的殘缺,
所謂的完美也不完全完美, 因為它並不存在.
只是你能明白嗎? 是屬組的問題我相信時間能夠解決,
但假若是屬個人的問題那大概就不能完全改掉了吧.
或許在我那組最有問題的就是我吧..

剛回到課室才兩天的時間,
只是我在這天情緒就已經有點失控了.
寒假裡我能把世界想像得很美,
但今天我又發現黑暗在慢慢蔓延了.
當我走回那條街上, 回到那間學校時,
在那不經意的不知不覺間,
一直試著抑壓的她醒來, 面具被重新系上絲帶.
寒假所做的一切完全白費..

怎樣才能找到你呢? 我的鏡子朋友.
找不到一個自己真的能完全信任的人..
曾經最相信的那個大概也忘了我的存在吧.
我對她來說到底算是甚麼? 可有可無的東西?
昨天我真的走得很累.. 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動著..
當夜幕漸漸降臨仰頭望向天空的那瞬間,
發覺原來我真的很渺小, 不逮一粒沙.
所以, 如果把這粒沙再揑碎, 又會怎樣呢?


發表時間: 2010-02-25 05:33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