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0 年 1 月 12 日 星期二
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計劃寒假去剪頭髮 - 確定.
我計劃把英文名字改掉 - 猶豫.
…………
唔, 該從何說起呢?
那個, 體檢的結果傷心死了. ~_~
唉, 好矮好矮啊.
雖然說是比上年高了1 cm.
體重也比上年輕了o.5kg, 43kg.
但是那個身高真的很傷人!!!
後來又想了想, 其實還有補救的方法啊.
那就是… 穿上那雙至少有8 cm高跟鞋吧.
只是每次穿完腳都快要痛死了!!! 那個跟又細.
不然穿較為矮點的那雙好了.
只是脫下鞋後身高還是那樣嘛.
譏諷地說那是沒法改變的事實啊!
發表時間: 2010-01-12 10:05 PM
|
«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130 | 131 | 132 | ... | 26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