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0 年 1 月 5 日 星期二
<帶著屍體去死>
最新作初稿 [(未命名)女主角的獨白]
http://blog.qooza.hk/faye9621?eid=17253237 <- CHECK IT OUT!
我不再怠慢了.
這在2009年萌生的想法, 今天才開始動筆.
縱使腦袋裡已有完整的架構, 死也不肯付諸行動.
懶死了懶死了. ~_~ 直到現在回憶起來也有點困難.
其實這篇小說算是把我以往的現有的結合起來.
即把以前某個獨愛疼痛小說的傢伙,
和現在愛看懸疑小說的瘋子融合在一起.
就像乙一的<夏天.煙火.我的屍體>那種感覺.
題外話 (不過最愛的還是他<暗黑童話>中的那雙眼瞳.)
關於<帶著屍體去死>.
是在上生物課的時候想到的, 看來要好好感謝生物老師 :D
那時在說器官甚麼的吧, 也要謝謝化學老師, 因為也想到硫酸溶屍.
說真的呢, 如果這篇小說我能有耐心寫下去應該不錯.
因為腦海中有很多轉折點, 即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這篇初稿只是故事的楔子, 不意味著它是真正的開始.
而且其實想名字也是一件很煩人的事.
any good suggestion? 還有請問有沒有人想和我一起瘋?
真的是無藥可救的瘋子.
發表時間: 2010-01-05 09:33 PM
|
«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 | 26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