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各位組員請注意: 明天2009/*07/04將會進行踩線活動, 請各位組員準時於明天早上九時正在筷子基巴士總站集合; 逾時不侯. 由於路程遙遠艱辛, 並會進行爬山活動* 有需要可帶備CAP帽' 太陽油;雨傘' 大陽眼鏡'毛巾' 蚊怕水等用品' 最好穿著較淺色的衣物* 以防被蚊子叮咬. 如不出席此活動者. 請事先通知cheng或in;' T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