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回來之後的每天 下雨彷彿是一件很平常也一定會有的事情
一天沒下雨才真是奇怪 午後雷響轟隆隆似乎也是非常的正常 最近的
天空總是黑的恐怖 雨總是一陣一陣的突然爆雨 間斷的幾10分鐘歇口
氣 然後又繼續了 如果真的要外出還真是非常的不方便囧...總是在家
也是會發悶的 不開心總是不知原因的 只知道雨若停了就想出門不管
去哪可能都無所謂了 已經連續10多天的雨期了 新竹是有名的風城
這回都快變成雨城了 我說 老天 別在下了啦 偶而給個晴吧 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