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鉤 強摘的果子不甜 這道理都不懂嗎....自取其擾.... 頭腦燒壞了 或者說這工作就是這個樣建立下來的 惡性循環..... 有時候真的不要太過分了 哪些事情是我該做的 哪些明明就不是我需要做的 我下次給你開天窗你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