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二  |
| 沒有血的右手囧? |
分類: 日記=ˇ= |
因為約了17.18日要開始營養師的工作實習,但是在實習後要去
醫院前必須要有相關的體檢書才可以進入,原本昨天就要去了,只是居
然星期一早上的體檢科是放假=口=...(有沒有搞錯阿!!!)
因此今天早上又去.領了表格填好了...貴死了,居然要全自費的
600蚊T^T... 未賺到錢就先吐了600出去=_=... 先是跑了家庭醫科
見到了護士長,大約看了下體檢的表格,登陸了之後,要我轉去直直走到
底左轉的那個小兒科來看診...
媽說:[???小兒科??你做咩變了要看小兒科診...?]
我說:[對呀=_=...我是小孩子所以要轉去看小兒科...]
(事實上是因為家醫科的醫生在小兒科那邊也是看診小兒科的醫生啦=.=)
只見醫生拿到表格看了我幾眼,就一路打勾勾著下去...
(這600蚊會不會太好賺= =?)
勾完兩張表格之後 要我手伸出去正反翻一下就好了orz...
醫生說:你先去批價繳費.然後去檢驗科抽血 放射線科照X光
我說:=.=...那 一會還要回來嗎?
醫生說:不用回來了,一會去家醫科吧...
今天好像是在逛大醫院....去了批價吐了600$,轉了去家醫科繳了
表格後就先去檢驗科....
叮咚~(我按了鈴,有人出來了...)
護士:深呼吸,忍耐一下
(然後把看了很粗的針扎在了我的右手臂上...)
我:表情真的是 囧 的...
(因為好像抽不出血... 護士又把針往裡面差更深了...)
呀~~~ 我已經有點咬牙狀...
(雖然我覺得我的忍痛力很好,可是一根很粗的針在那邊移動...好痛呀T^T)
護士:恩...我們換個地方好了,為了避免你更痛...
我苦笑的說:好 ~ ~...我是不是右手沒血呀,搞不好是因為沒吃東西貧血了...
護士:不是啦...是我的失誤,應該是沒插到很準的位置,抱歉呀...
我:恩...沒關係(左手可以順利就好了)
左手用力握拳(打算讓它很快噴血出去,別讓針插我太久 囧)
(事實上我覺得抽血真的比捐血痛很多...捐血的時候雖然抽去的血比
較多,但是卻沒有什麼痛的感覺,捐完血還有東西可以吃A_A)
------------------------------------------------------------------
接著轉去放射線科(右手邊轉入).我卻往左手邊走去....
(護士急忙說:在XXX那呀,錯邊拉)
照X光呢,要把衣服都脫光 囧...
起初還搞錯了,去換了兩次裝=_=...
換好一出來我手是伸直的(哈~對著媽扮殭屍.)
我說:嘿嘿嘿...很像吧
媽說:你無聊喔(其實我知道她心裡是很想偷笑的XD)
-----------------------------------------------------------
不過還好一直到中午快12點終於弄好了 大約7天之後再去
領報告書就可以了A_A
|
|
|
原來是有一隻為食鬼... (捐完血還有東西可以吃A_A)! .. 因為有東西吃所以不痛啊 ? =口= 下次我給你吃東西,, 再砍掉你的手, 看痛不痛.. xp 應該不會多痛..哈
|
|
|
笨學弟 於 2008-07-15 10:33 PM 發表:
長痛不如短痛!? 我剛剛問人 抽血時要用力沒錯 但是在抽血之前的插針別用力~~~~ 學姊沒有負壓的方式抽血? 上次被用真空管抽 看到我驚了一下 (血是一陣一陣噴的)
學姊真KAI~還會扮殭屍~~
|
網主回覆
~ ~ 我知道呀 插下去的時候是先放鬆的啦 只是深呼吸 在抽左手的時候 我是用力的握拳 所以血是噴的出... KAI 囧 ....是王木木的專利呢 Posted at 2008-07-16 01:12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路人 於 2008-07-15 08:08 PM 發表:
恩...聽說 越用力 血液 越不容易流耶
|
網主回覆
=_= 哪門子的聽說....你是不是搞反了 Posted at 2008-07-16 01:22 A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