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旋的國度~*
一切新的開始 新的心情 期待努力中A_A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站內搜尋
文章分類
全部 (211)
$$$$$$$ (5)
I LOVE MUSIC (2)
WORK_thing (26)
"假"短文 应用/創作 (3)
"港+灣"亂談=~=之胡言亂語 (6)
日記=ˇ= (114)
休閒走走 (12)
我喜故我遊=~+ (12)
每日一句 (18)
食事大件事=~= (5)
給朋友的 (5)
學而習之 (3)
網站連結
Rachel
我的工作誌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1
留言總數: 73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5827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沒有血的右手囧? 分類: 日記=ˇ=

       因為約了17.18日要開始營養師的工作實習,但是在實習後要去

醫院前必須要有相關的體檢書才可以進入,原本昨天就要去了,只是居

然星期一早上的體檢科是放假=口=...(有沒有搞錯阿!!!)

      因此今天早上又去.領了表格填好了...貴死了,居然要全自費的

600蚊T^T... 未賺到錢就先吐了600出去=_=... 先是跑了家庭醫科

見到了護士長,大約看了下體檢的表格,登陸了之後,要我轉去直直走到

底左轉的那個小兒科來看診...

媽說:[???小兒科??你做咩變了要看小兒科診...?]

我說:[對呀=_=...我是小孩子所以要轉去看小兒科...]

(事實上是因為家醫科的醫生在小兒科那邊也是看診小兒科的醫生啦=.=)

      只見醫生拿到表格看了我幾眼,就一路打勾勾著下去...

(這600蚊會不會太好賺= =?)
      勾完兩張表格之後 要我手伸出去正反翻一下就好了orz...

醫生說:你先去批價繳費.然後去檢驗科抽血 放射線科照X光

我說:=.=...那 一會還要回來嗎?

醫生說:不用回來了,一會去家醫科吧...

      今天好像是在逛大醫院....去了批價吐了600$,轉了去家醫科繳了

表格後就先去檢驗科....

      叮咚~(我按了鈴,有人出來了...)

護士:深呼吸,忍耐一下

    (然後把看了很粗的針扎在了我的右手臂上...)

我:表情真的是 囧 的...

    (因為好像抽不出血... 護士又把針往裡面差更深了...)

    呀~~~  我已經有點咬牙狀...

(雖然我覺得我的忍痛力很好,可是一根很粗的針在那邊移動...好痛呀T^T)

護士:恩...我們換個地方好了,為了避免你更痛...

我苦笑的說:好 ~ ~...我是不是右手沒血呀,搞不好是因為沒吃東西貧血了...

護士:不是啦...是我的失誤,應該是沒插到很準的位置,抱歉呀...

我:恩...沒關係(左手可以順利就好了)

     左手用力握拳(打算讓它很快噴血出去,別讓針插我太久 囧)

(事實上我覺得抽血真的比捐血痛很多...捐血的時候雖然抽去的血比

  較多,但是卻沒有什麼痛的感覺,捐完血還有東西可以吃A_A)

------------------------------------------------------------------ 

    接著轉去放射線科(右手邊轉入).我卻往左手邊走去....

  (護士急忙說:在XXX那呀,錯邊拉) 

照X光呢,要把衣服都脫光 囧...

起初還搞錯了,去換了兩次裝=_=...

換好一出來我手是伸直的(哈~對著媽扮殭屍.)

我說:嘿嘿嘿...很像吧

媽說:你無聊喔(其實我知道她心裡是很想偷笑的XD) 

----------------------------------------------------------- 

       不過還好一直到中午快12點終於弄好了 大約7天之後再去

領報告書就可以了A_A

 

 



 


 






訪客留言 (返回 feathery 的日誌)


flfy911 於 2008-07-16 02:51 PM 發表:
原來是有一隻為食鬼...
(捐完血還有東西可以吃A_A)!
.. 因為有東西吃所以不痛啊 ?
=口= 下次我給你吃東西,, 再砍掉你的手, 看痛不痛.. xp
應該不會多痛..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笨學弟 於 2008-07-15 10:33 PM 發表:
長痛不如短痛!?
我剛剛問人 抽血時要用力沒錯 但是在抽血之前的插針別用力~~~~
學姊沒有負壓的方式抽血?
上次被用真空管抽 看到我驚了一下 (血是一陣一陣噴的)

學姊真KAI~還會扮殭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  我知道呀 插下去的時候是先放鬆的啦 只是深呼吸 在抽左手的時候 我是用力的握拳 所以血是噴的出...    KAI  囧 ....是王木木的專利呢
Posted at 2008-07-16 01:12 AM   [ 編輯 ] [ 刪除 ]



路人 於 2008-07-15 08:08 PM 發表:
恩...聽說 越用力 血液 越不容易流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_= 哪門子的聽說....你是不是搞反了
Posted at 2008-07-16 01:22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eathery
暱稱: 羽旋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地區: 其他地區
最新文章
TACS
真的很討厭ㄟ!!!
不要把錯都怪在別人身...
+_+我說 別逼我
常人所知道的...當局者...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