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旅遊(6/26)
一早起身之後,因為今天要由沖繩的南部那霸市區轉往中部
的北谷去.為了節省時間,我們的早餐就是以昨晚在便利商店買的
杯麵為早餐拉A_A.聽起來好像很克難XD,不過事實上我們可以
說是很樂的,日本的杯麵真的很好吃呀.好像有些口味在香港都有
賣(台灣超少有),不過很多好吃的都沒有orz… 不過呢,一杯杯麵
就要價190-210日幣,其實都是不便宜呢.
退房之後,哈大家除了身上的隨身行李外,又各多了個大行李
箱,如果要這樣走去BUS總站好像又太慘,而因為加上行李的關
係,也因此4人就租了2部計程車前往巴士站.
搭了不知道多久的車程(4人斷斷續續在車上半昏迷著XD),
終於到了中部北谷的American Village.先找到我們下住的民宿,
木屋似的民宿,其實真的超簡單的建築.是多張上下舖床的女子宿
舍房(當我們見到有點傻眼的,因為還會跟別人一起同個大房間的)
當下見到有那種2人套房的就很想要貼錢轉過去XD.先辦理好入
住手續,寄放好大型行李之後我們就往American Village.
Lunch就當然在American Village的一家美式簡餐(=_+?)解
決,如果想起那時候的餐桌狀況真的可以用亂七八糟來形容XD.因
為點了多種餐是沒有錯,大家都是分食的,這也沒問題的.問題在於
蛋糕的時候.美美的蛋糕再聽到喀嚓聲之後…就是爆醜的了XD…
(被分割得周圍躺平)
Lunch完後,雨好像都停了A_A嘿嘿.來到這當然就要去北谷公
園的Sunset Beach走走=~+ OKA真是個好地方呢,任意一個海灘
都這樣的靓.碧海藍天白雲,旁邊又有白色的風車.海灘上的悠閒戲水.
真的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景色或者都是在明信片圖片上見到的,
而今次都見到了不少A_A… 在要離開時候,不知不覺已經是黃昏時
刻了呢,我們真的是旅人吧,在這裡待了很久的XD,走前看到了隻貓
一直在偷注意我們的行為.又衝去園圃中間躲住,李媽媽想盡辦法拍
牠,而牠卻不是太領情,還是躲在裡面不出來.哈,此時我有點點想吃東
西,便拎了零食在旁邊坐著休息吃起來了.然後我發現那貓看著我,我
看著牠,只是我繼續沒理牠,牠慢慢的出來了離開,又慢慢靠近我,此時
我心中的頑皮因子出現了=>捉弄貓(我在牠靠近我一些的時候,突然
衝向牠,然後一路追著牠跑…=_+哈哈 牠跑超快的不過可能真的被
我嚇到了)
嘿嘿…玩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又天黑了呢,晚上是去了一家迴轉壽
司店吃壽司魚生大餐A_A. 還有個美國村的摩天輪,雖然有點點飄雨,
不過夜色還是很美麗的A_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