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收營後的空檔........... 營養師:XX呀 我今天發現我們居然是同天生日呀 我:!!!(大驚)哇 好巧呀 .................然後中間談了一些話...................
我: 那營養師 你幾多歲呀 我:幾歲呀... 我:多少歲呀?
我居然說了不是台灣一般人應該說的中文orz =_+居然好端端講了不準的中文(以正常台灣的正中文來論) 其實我應該要說 營養師 請問你幾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