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一直都知道自己眼中看到的 只是那微不足道的小小一角 但是在行為行動上卻沒有 因為這個認知而去格外的努力 由小時後至大 自己常常做的事情是 在選擇的時候不敢挑戰自己
自己到底縱容自己退了多少....? 如果自己有膽子去挑戰 會不會比現在有用多點呢?
強者到處都是 自己要學的真太多 努力讓自己眼裡看到的天大塊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