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的路上看到了一個巴士廣告:
XX魔鬼訓練班 強力招生中!!!
....魔鬼訓練班...訓練出來的都會是魔鬼嗎....?
那應該是滿街的魔鬼了....
我從來沒去過那種補習的課
實在很難去認為真的可以出來就成為魔鬼 強者=_+
哈 一笑置之 不理...
去買了個3層DIY書櫃 回來組好
因為房間堆了一地的書已經2天了orz
見到了MSN留言
哈哈 可以在這時間見到某個朋友
好興奮 =~=
用盡辦法就是要連上MSN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