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新聞廣告上都說....現在的工作狀況是一個人當多個人用
所謂的分身乏術 已經變成人人都要可以分身有術+_+
孫悟空有72變
我想我做不到
如果能像章魚一樣有8隻手 我想我就差不多夠了(2隻當腳...我還有6隻手可以用=~+)
這幾天事情多又忙又累 真的累死我了...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感冒的關係
所以格外不舒服又累...今天還是左手撐著頭頂...用3分鐘幫學生解了6題數學
+_+因為我頭好痛....
7點30分左右開始不舒服.....+_+ 恩...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呢...
撐到快要手腳發抖~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