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道路上迷路了....點算好呢? 逃避? 你還是走不出來!!! 尋...一直前進吧~ 路是人走出來的!!! 就算迷失了又如何? 闖下去 路就會出現 沒有看到前人闢好的道路又怎樣 自己開一條更好 沒什麼好怕的!!!
-----------------------------------------------------------------------
暈了 酒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