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早(也不是多早)前往郵局去搞我的提款卡...為什麼呢....
因為就不知道為何莫名奇妙的讀卡IC壞掉了....就是無法讀取....T^T
+_+可能是使用過量....所以得去辦理申請過新的
騎著車去郵局 先抽了號碼 就排隊郵寄包裹到香港
很剛好的寄好包裹剛好到我的號碼
領了申請單要寫才發現..........天兵了/-\
我沒帶身分證+_+...印章 提款卡 簿都帶上了就沒帶身分證...
因為在另個包裡面orz...只好又回家拎再又去郵局
---------------------------------------------
搞好郵局東西後,返家食午 任意填飽肚子後,拎了冰箱的鮮奶
倒了半杯左右的馬克杯的鮮奶(午餐食了味道很重的沙丁魚)
ㄧ大口飲下...覺得怪怪酸的...(內心懷疑應該是自己吃魚的腥味關係)
所以吞了下去...但還是覺得有點想吐的味道
開瓶ㄧ聞...哇靠....真的臭壞掉啦T^T 我的嗅覺不可能也被魚腥味影響到
....SHIT ...一會要上班阿 ....我會不會胃痛 上吐下瀉呀/-\~~~~
趕緊喝了幾大口的清心烏龍綠沖沖口 安慰自己應該不會有事...
只是覺得胃怪怪的一陣....還好沒胃痛~_~
所以呢 夏天買鮮奶還是盡量少買家庭號2L的吧
就算是期限未超過 但是因為開封過 都很難保證可以在期限內都不壞掉
真的要喝就買少量吧~_~
---------------------------------------------
今天夠笨的+_+ 印個考卷又被...紙咬了一口/-\ 噴血
其實以前我ㄧ直都是個很能講電話的人+_+...
但....這工作讓我搞到完全不想碰電話+_+
能不碰電話 完全不想碰....
電話是很恐怖的.....通常會傳來罵人的聲音....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