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旋的國度~*
一切新的開始 新的心情 期待努力中A_A
« February 201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
站內搜尋
文章分類
全部 (211)
$$$$$$$ (5)
I LOVE MUSIC (2)
WORK_thing (26)
"假"短文 应用/創作 (3)
"港+灣"亂談=~=之胡言亂語 (6)
日記=ˇ= (114)
休閒走走 (12)
我喜故我遊=~+ (12)
每日一句 (18)
食事大件事=~= (5)
給朋友的 (5)
學而習之 (3)
網站連結
Rachel
我的工作誌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1
留言總數: 73
今日人氣: 89
累積人氣: 6259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6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WORK....今日一傻orz 不安 分類: WORK_thing

ㄧ早(也不是多早)前往郵局去搞我的提款卡...為什麼呢....
因為就不知道為何莫名奇妙的讀卡IC壞掉了....就是無法讀取....T^T
+_+可能是使用過量....所以得去辦理申請過新的
騎著車去郵局 先抽了號碼 就排隊郵寄包裹到香港
很剛好的寄好包裹剛好到我的號碼
領了申請單要寫才發現..........天兵了/-\
我沒帶身分證+_+...印章 提款卡 簿都帶上了就沒帶身分證...
因為在另個包裡面orz...只好又回家拎再又去郵局
---------------------------------------------
搞好郵局東西後,返家食午 任意填飽肚子後,拎了冰箱的鮮奶
倒了半杯左右的馬克杯的鮮奶(午餐食了味道很重的沙丁魚)
ㄧ大口飲下...覺得怪怪酸的...(內心懷疑應該是自己吃魚的腥味關係)
所以吞了下去...但還是覺得有點想吐的味道
開瓶ㄧ聞...哇靠....真的臭壞掉啦T^T 我的嗅覺不可能也被魚腥味影響到
....SHIT ...一會要上班阿 ....我會不會胃痛 上吐下瀉呀/-\~~~~
趕緊喝了幾大口的清心烏龍綠沖沖口 安慰自己應該不會有事...
只是覺得胃怪怪的一陣....還好沒胃痛~_~
所以呢 夏天買鮮奶還是盡量少買家庭號2L的吧
就算是期限未超過 但是因為開封過 都很難保證可以在期限內都不壞掉
真的要喝就買少量吧~_~
---------------------------------------------
今天夠笨的+_+ 印個考卷又被...紙咬了一口/-\ 噴血
其實以前我ㄧ直都是個很能講電話的人+_+...
但....這工作讓我搞到完全不想碰電話+_+
能不碰電話 完全不想碰....
電話是很恐怖的.....通常會傳來罵人的聲音....
END!






訪客留言 (返回 feathery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eathery
暱稱: 羽旋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地區: 其他地區
最新文章
TACS
真的很討厭ㄟ!!!
不要把錯都怪在別人身...
+_+我說 別逼我
常人所知道的...當局者...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