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年一度的端午節又到了 從小到大的我從來沒有真的去現場看人划過龍舟 所以硬是要去看 原先要去士林的 但是後來懶了 所以就近前往南寮看摟 ---------------------------------------- 清大AV隊請就位.........清大AV隊????(廣播不斷的喊著....ORZ) +_+?還是清大非常短隊(台語)? 這是什麼隊名~_~? ㄧ直不能明白.... 後來到比賽後才知道 原來裁判說的是.... 清大的A隊跟清大的B隊.... orz ---------------------------------------- 圖像日誌如下(不多說太多啦XD) 顯然有點手忙腳亂的混亂狀況XD 有點競賽的樣=~+ 看我的張菲式奪標術! 呀!!(其實...紅旗就這樣跌入水 沒抓到XD)
水上踩踩=~+ 就是水上腳踏車摟 ... 在好久好久前的小時候 去日月潭有踩過...踩到腳超痠的..並且附送ㄧ身的曬傷 至此之後從來都不想要去玩這玩意了....orz 這是救生艇吧@_@? 好多氣球 裡面灌了氮氣不是氫氣別搞錯=~+ 小時候很想要 媽媽都不買給我/-\ 因為好貴 ㄧ不小心就又飛走 我只記得叔叔買過一個暴龍...然後因為線斷了 ㄧ直飄"黏"在客廳的天花板上XD 端午節攤位... 風箏....甘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