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旋的國度~*
一切新的開始 新的心情 期待努力中A_A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站內搜尋
文章分類
全部 (211)
$$$$$$$ (5)
I LOVE MUSIC (2)
WORK_thing (26)
"假"短文 应用/創作 (3)
"港+灣"亂談=~=之胡言亂語 (6)
日記=ˇ= (114)
休閒走走 (12)
我喜故我遊=~+ (12)
每日一句 (18)
食事大件事=~= (5)
給朋友的 (5)
學而習之 (3)
網站連結
Rachel
我的工作誌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1
留言總數: 73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6189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6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XD SO FANNY!!! 開心 分類: WORK_thing

XD 雖然自己也受害了 1點去上班時後 沒得打卡

因為電源都關了XD 由一點忙到三點

忙著拖地 用畚箕掃水 又刮地推水 搬一堆濕掉的書

來來回回好多趟....

因為 1F淹大水啦XD 

可能是有ㄧ種幸災樂禍的感覺?  因為內心格外的開心XD

1樓淹大水 大家都為了處理這些善後搞得很慘
但=~+ 好不容易弄到3點可以上樓弄弄我的東西~_~
4點又要下樓了....理應該因為這狀況添加了不少麻煩...
對...今天有部份預計要弄好的東西沒弄...
沒打卡+_+... ㄧ樓電停了一會 怕觸電....
都搞到9點50分....很多事情還是得堆到明天在弄....
但....淹水這事===>為什麼 我會有ㄧ種覺得很開心莫名的感覺XD?
=~+居然讓我回憶起小時候下大雨 到處踩水的感覺 怪好玩的XD
這就叫做苦中作樂=~=?
-------------------------------------------------------
 

 +_+還好我好像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居然昨天就還是在家裡印好了我的輔導卷
其實我ㄧ直都是郵寄到補習班信箱在補習班印....
居然昨天先印了帶去 =~+ 所以不因為電腦掛了 而瘋掉
但瘋掉的是....國三要衝二衝 沒教室+_+...慘

 

 

 






訪客留言 (返回 feathery 的日誌)


flfy911 於 2009-06-06 01:43 AM 發表:
我說...你是不是太想我了??
SO FANNY???
笨羽..應該是SO FUNNY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eathery
暱稱: 羽旋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地區: 其他地區
最新文章
TACS
真的很討厭ㄟ!!!
不要把錯都怪在別人身...
+_+我說 別逼我
常人所知道的...當局者...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