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旋的國度~*
一切新的開始 新的心情 期待努力中A_A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站內搜尋
文章分類
全部 (211)
$$$$$$$ (5)
I LOVE MUSIC (2)
WORK_thing (26)
"假"短文 应用/創作 (3)
"港+灣"亂談=~=之胡言亂語 (6)
日記=ˇ= (114)
休閒走走 (12)
我喜故我遊=~+ (12)
每日一句 (18)
食事大件事=~= (5)
給朋友的 (5)
學而習之 (3)
網站連結
Rachel
我的工作誌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1
留言總數: 73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5801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6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5/29 台北九份一日遊 分類: 休閒走走



一早....真的很早/-\ 6點就起床 忍著想要賴床的心 迫自己跳起來
因為得搭6點半的車才行T~T
拎好自己昨天在愛買買的酥皮蛋糕(媽切好了好多片)跟鋁箔包飲料
就去下公館旁的國光號搭車站等車
搭公車去台北 票價是140元一個人 
大約花了90分鐘到了台北車站 
-------------------
早上的台北很冷清XD 但車還是很多@_@
所以決定從地下街走去火車站
但。。。挺恐怖的+_+烏漆嘛黑的多。。。ㄧ堆流浪漢躺在各個角落
算一算都有5.6個...一條長長的地下街 再白天10點前 實在不適合一個人行走orz
火車是8點30往花蓮的自強號 大約30分鍾左右可以到達瑞芳火車站
但 票價80元=口= 貴死人了 難怪我不喜歡搭火車+_+
又貴又要罰站實在沒意思....
-------------------
瑞芳車站...小小的火車站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觀光勝地...
雖然小但是人多到爆...排滿了一堆堆的TAXI...
往九份.金瓜石的公車班次很多...但排的人更是多到嚇人...
為了省去寶貴的時間才上到山 所以搭上了6個人合作叫兩部TAXI上山
4人ㄧ車 ㄧ個人付45元 ==>180元計程車費到九份(到金瓜石是260元)
很熱鬧 熱鬧到爆....簡直是水泄不通...看看一會的相你就知/-\
到了九份 先是去找民宿 但問到都爆貴 所以我又突然改動了行程
=~+ 當日來回好了...
ㄧ切都是這樣順利....誰知道下山會變態的恐怖+_+....
好不容易上了公車回到瑞芳車站....
為了搭公車直達台北...等了快2小時都上不到車
明明我們前面只排了兩個孩子跟媽媽....
------------------------------------
來了一部...=>司機:不好意思 我下班了 不載人 等下班吧...
第二部...>門開 放了一些人下車...禁止上車 司機指著車前閃燈(寫著)"客滿"
第三部...第四部...第五部...第六部>>>>都是往基隆的...
哼 其實我們應該索性去基隆廟口玩一圈再回台北搞不好都更快\/
再來....又客滿.....SHIT 山上一堆人 怎會來山下繼續給人上車呢!!!
前面的媽媽放棄了 決定去搭火車....
5分鐘後 又來一班車(往基隆)直衝我們排隊的地方...
怕被撞上 大家一團散....隊伍????不見了+_+
SHIT!!!!! 排個什麼勁????火大氣死了===>轉頭死心去等火車吧...
就這樣又等了40分鍾搭莒光號回台北(48分鐘 費用72元...)
搞什麼!!!!為了離開那個瑞芳車站 花了3小時都不得???
--------------------------------------
難怪原先計畫是 在那裡住一日隔日才下山+_+
真的是太蠢了...不但金瓜石沒去到
又沒逛到台北的哪裡 真的是+_+....
--------------------------------------
不過 老街真的挺熱鬧 很多小東西可以看
有名的芋圓我是覺得普普 我自己整的比較好味
肉圓呢 沒食 看起來就不好食==>新竹城隍廟小吃那裡的最好食
那個阿蘭 草仔包 ==>菜埔的好好味A_A 芋簽糕??(忘了名)都好好食
--------------------------------------
圖相版XD 請看===>http://hk.myblog.yahoo.com/racheloboe






訪客留言 (返回 feathery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eathery
暱稱: 羽旋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地區: 其他地區
最新文章
TACS
真的很討厭ㄟ!!!
不要把錯都怪在別人身...
+_+我說 別逼我
常人所知道的...當局者...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