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健保的東西 真的讓人暈頭轉向..... 算了幾次 終於知道這在搞什麼了 +_+天真還是蠢?的自己以為是這樣的金額.... 原來不止....台灣的稅率真的好重+_+ 是不是當公務員比較好~_~ 勞基法 稅率上都是公務員優惠 存款優惠也是.... 公務員勞保只要用底薪去除 也只要繳30年就可以中止 .....=口=
+_+蠢傻子.... 有空去看一下勞基法好了 看來真的懂得太少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