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ˇ= 端午節 不過 中午要上班 晚上還是要上班 今天沒休假呢0.0 上班到快2點 跟于琇豬豬去了新光三越 逛了百貨公失特賣會 買了到兩雙鞋子A_A 嘿嘿 原本依雙要2500-3000 變成700元 好棒呢=ˇ= 又係靓_靓 只可惜遠本要買休閒鞋的 可惜賣光了/-\ 下午5點又去上班 哈 晚上又拎了個粽子回來 今年的端午節又熱又忙碌=ˇ= 上班沒薪水 上班換鞋子=ˇ= 這星期工讀的錢錢全部變成那兩雙鞋了A_A 不過 挺滿足的=ˇ= 明天郵局會開吧=ˇ= 要去寄信壓 限掛大頭照片2張 希望不會太貴=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