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 " 6: 00p.m. 晚上到香港
MON 到沙田帝都酒店 (經過 青馬大橋 + 汀九大橋)
旺角 - 小吃之類的地方 (火車)
旺角 - café 吃飯 + 飲品 (晚餐)
沙田 - 沙田新城市廣場 (逛 + 學認路)" ( 實際行程 )
羽 魚 豬 在12點半的時候抵達了中正機場 而花好像因為新竹那沒友直達機場的巴士 只好請求花哥開車前往機場 因此尚未在12點半的時候抵達 不過 小花有跟豬先生說了 所以羽魚豬先行集合 因為除了魚先換了4000HKD 魚跟豬都還是只有TWD在身 所以先是去換HKD摟 0.0 猶豫了許久 豬換了2000HKD 羽換了近1500HKD先>口<........為什麼是近1500HKD呢 因為 因為 被扣了好多手續費T^T......... 不過 也沒法 因為不知道是機場要收好多手續費的(100TWD =~= 很貴了啦) 因為3點40分的飛機 所以其實時間是很充足的 魚說有地方可以食午餐的 可是走了地下B1都沒見到! my god ........第一航區沒有食物店 淪落到只有漢堡王嗎!!!! 無奈的只好去買漢堡王速食= =...........花了270多元 恩 點了兩個套餐 不過我也只有把雞塊的部份吃掉=口=天ㄚ 我居然真的又吃不下太多東西 偏偏還幫自己都點了套餐.........好個笨蛋........ 不過都是算啦 勉強吃都不好 且速食吃多會胖又是垃圾食物來的 不要絕得虧 =~+ 因為去到香港一定是胖一圈或是好多圈回來吧 我心裡這樣想著=~= 一會 小花終於到了 大約2點左右回到了機場大廳 先是把電子機票拎去華航兌換 在把行李箱送上輸送帶 2點多一些 一行人先進入了登機大廳 時間好像還挺多 大約行走了一些免稅店 其實都沒在逛 直直右轉走 見到了A_A 網際網路區 哈 當然是上下msn喇 一上msn可恐怖了 好多人緊張問 哇 你不是3點40飛機嗎 怎還在家上網阿 還不用出門阿 來得及嗎!!! = ="瞬間可是傻了我 又要打字又沒我常用的輸入法 真的暈倒一團亂的 因為到達香港之後是請琳來接我們 所以簡單的確認之後就準備上機了 @~@ 大約5點半時候到達香港機場 心想還好是準時到了 不過 事情沒那麼簡單 笨蛋的羽忘記了還要等行李箱下飛機這件事情= =...... 誰知道一搞就好像6點多了 死慘 害苦了琳等我們不知道幾百久 好不容易弄好了入境可以進入 不過內心的害怕浮現了 哇 不知道見到琳會不會好說不出話的 或是會不會找不到 雖然照片都是看到樣子都背起來了 但是怎說都算是實際見面的第一次 心中的擔心總是浮現 不過 一走出幾步就先被琳看穿了=口= 是我們4人太離譜搞笑了嗎 瞬間先被認出 原本跟小花說好要大喊琳的 可惜計畫失敗 = = 然後果然我害羞啦>\\\<..... 感覺是那麼的熟識可是卻又說不出話 臉 是紅燙的!!!! 看了下小花 果然 黃花都燙成紅花了 倒是認為起初最少談到的魚會最不知如何卻很正常的讓琳帶著買了HK的八達通 唉 真沒用的羽花豬orz 不知多久的一會 緊張情緒才退燒 琳先帶我們前往搭巴士可以直達沙田的香港瘋狂列車 為什麼瘋狂呢 因為 我絕得香港的巴士都好飆車 =口= 路上其實有不少景 這也是琳說要我們搭巴士的原因之一 有青馬大橋 汀九大橋 其它其實我不記得名了@~@ 或是都在聊天了好像@~@ 其實很快就到了沙田帝都酒店 琳幫我們跟飯店侍者交涉好一會之後 終於可以辦好入住 先在房裡小座一下 分sim卡 謝琳的貼心準備=~= (~吻爆) 然後停留了其實挺久的 然後 前往旺角 到了之後先是路上拍了些照片 小花真的超愛拍 @~@ 然後食了爆好味的辣味咖哩魚蛋 當然也有原味的 魚不吃辣 所以買了原味的 不過我偷吃了辣味的之後 在吃原味的 好像都沒感覺是不辣的 哈 應該先偷吃原味的才對=~= 中間其實走馬看花了一些 然後到達了一家cafe 這是我們再香港的第一餐 我想應該會很不錯的 雖然挺晚吃的 又玩遊戲的 不過過程上是挺爆笑的 很難形容的 不便多說=~+ 總之 晚晚的回到沙田車站 豬跟花衝回酒店拎琳的食物 羽跟魚留在原地纏住琳 不一會 豬花回來了 送了琳去搭ㄅㄨㄅㄨ之後 我們4人也走回飯店 半路上經過了7-11 買了水 另外我又買了VIT C片 想想累暈暈的 可以補充一下吧 然後不太早的 大約就睡了 其實床挺軟哈哈=~+ -------------------------------------------------- 續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