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旋的國度~*
一切新的開始 新的心情 期待努力中A_A
« April 202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站內搜尋
文章分類
全部 (211)
$$$$$$$ (5)
I LOVE MUSIC (2)
WORK_thing (26)
"假"短文 应用/創作 (3)
"港+灣"亂談=~=之胡言亂語 (6)
日記=ˇ= (114)
休閒走走 (12)
我喜故我遊=~+ (12)
每日一句 (18)
食事大件事=~= (5)
給朋友的 (5)
學而習之 (3)
網站連結
Rachel
我的工作誌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1
留言總數: 73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5485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香港行~第2日~ 愉快 分類: 我喜故我遊=~+

94  TUE

 

9點在飯店門口集合  海洋公園(4點半離開)
太平山頂後前往 油麻地 (晚餐)

 

 

一早跟芬約了在沙田火車站的7-11 之後又見了77 小白 豬血波 NA 一行人轉公車前往海洋公園

 

先是看了一些東西 拍照 看熊貓 又海洋館  之後開始機動遊戲時間  我跟小花跟著波仔豬 77  完了好多 不過 瑜璘 芬豬 都不大玩 好可惜的 /-\ 其實覺得海洋公園好大的  園內的纜車望去都是風景不錯的 可以看到海邊 小島    跨了幾座山的香港有名的遊樂園   

 

不過 說真的 那個麥當勞 omg= = 爆貴的恐怖  吃的話 真的該從外面偷偷帶進去的才對   虧到了~ ~…… 不過在海洋公園的熊貓紀念品區我們倒是玩了好一下 攪笑的髮箍   白白爆笑死我=~+  其實很多小東西挺可愛的 原本想買的 不過看看價錢  真的好不可愛  雖然我最後還是買了天價的竹子朱古力棒3(20HKD X3) 5個熊貓徽章(10HKD X5)明信片(忘了多少錢  總之不貴的喇  =~= 其實個人非常喜歡明信片這種東西 爆讚的=~+)我買了好些東西 其實嚇壞了一行人 大家說  我好笨阿 居然在這地方買東西  被騙喇之類的  哈哈=~=

 

海盜船   雖然不是太高像六福村那樣  不過爆好笑的  我跟小花坐在這頭最後  波仔跟77在對岸的最後 (,那頭大喊: 好驚啊~~~  我這頭:==a  好驚?  我喊:好驚啊~~~ )兩頭狂喊 前頭的人都跟著笑 整條飛船都玩起來  最終結果是好驚定係好攪笑XD?   Answer isè 沒了把聲=~+   4人跳下船   好安靜的=~+  哈哈…… 玩到沒聲音

 

後來的後來一行人每人5HKD 湊足了6條魚的錢 買了魚去餵海獅 一堆海獅水裡stand by 等待著小魚入口  卻有一隻海獅岸上曬日光浴似的  我想是王吧XD  大夥努力的要扔到王的嘴裡  因為他好懶阿  一動都不動的….前面幾條魚 都不告而別的失敗了  嘿嘿  我可以努力扔了  噗通= =”….咩呀   居然直線掉進水裡 根本就沒前進呀 真是大笑話了~ ~  接著最後一條魚 上場的是無敵777仔仔  不知道有沒希望呢=~=  suh~~~~~~~嘴一開  直接進入王的口中  漂亮  這是笨7今天做過唯一值得稱讚的事了XD      還有一個稱讚的地方  多謝77請我去海洋公園喇XD 唔該靓7

 

後來4.5 不知道是幾點= = 總之就是下午喇=~+  一行人離開了海洋公園  前往香港最著名的夜景區太平山A_A 期待了許久  不知道跟台灣的夜景是有什麼大不同呢  此時心中想著:太平山呀 就是一座山吧 他們說要走一段路去搭纜車上山 = =a  是山的話  不知道要登山要走多久  誰知道…..跟我的想的完全不同  搭了一個很斜的纜車 大約20分鐘= =? 還是30分鐘= =? 多少錢= =我忘了  總之一路斜斜的上山  一下覽車之後 先是傻了  這是山= =? 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到了那之後又搭了不知道多少層的手扶梯到一座建築物的頂  這就是太平山頂@@!!  不過 先不說這山與我心中所謂的山的差別  真的很漂亮 超讚的 直接望去可以看到整個香港 維多利亞港口  大樓都是很高的 城市夜景跟台灣的星星點點是截然不同的 老實說 我喜歡香港這種的多點  大約8點左右還有燈光變幻的 好幾棟大樓都有    夜景在舞動 超讚的 不過  其實大家都餓了  一會之後大家又沿著不知道多少層的手扶梯下來 又去搭斜斜的纜車 然後轉公車轉地鐵前往油麻地 晚餐時間 四季煲仔飯 咩係煲仔飯呢=~+  不知道  滑雞 到底是田雞還是雞肉= = ?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不過  好吃雖好吃但是  太大碗拉 我吃沒有一半呢= =   另外好重要的那個  蠔餅好好味呀><  ….然後呢 行街 去了電玩店 然後開了幾次秋名…..然後就回程喇~~回沙田A_A 

 

----    9/5                          

 

 

 

 






訪客留言 (返回 feathery 的日誌)


奇 於 2007-10-06 11:41 PM 發表:
所以正確來說芬是較笨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lfy911 於 2007-10-06 02:33 AM 發表:
@~@ 你打的好好笑= v=..
果然真是大笨蛋..打出來的比其他人更有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芬妮 於 2007-10-05 08:10 PM 發表:
@~@ 笨蛋 ... 日記只打一半=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慢慢補上喇=~=
Posted at 2007-10-06 12:44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eathery
暱稱: 羽旋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地區: 其他地區
最新文章
TACS
真的很討厭ㄟ!!!
不要把錯都怪在別人身...
+_+我說 別逼我
常人所知道的...當局者...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