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有點事情所以沒好好睡覺 哈哈 看到今天早上的陽光(5點半左右)才躺下去,原本可能會更晚 只是因為剛好網路斷了XD 後來ㄧ睡就是下午3點半多了 哈哈 對呢 今天晚上要家聚呢=~+ ㄉㄨㄞㄉㄨㄞ說要我去呢 以為自己會睡過晚上6點之後呢 哈哈 居然早醒了 那就去吧
地點是 中港路上的愛買旁邊的”加州風洋食館” 約PM6:00在學校機車1棚外 (哈哈 尼個= =” 我是自己直接去的 ) 大家吃什麼我不大記得了XD
只知道去的有我 哲維 小慢 山豬 阿ㄉㄨㄞ =~+ 王大心農學長很可惜的因為沒有假了所以此次就缺席了
我點的是全餐 嘿嘿 就是吃了=>
義大利碳烤雞排 (75分)
Grilled Italian Chicken
香酥炸蝦捲 (80分)
Fried Shrimp with Potato Salad & Herb Sauce
田園培根蔬菜湯 (50分…不及格 原因是 居然稱為培根的湯居然沒ㄧ口培根 卻是滿滿的紅蘿蔔 哈哈 笨ㄉㄨㄞ超討厭紅蘿蔔 卻點了這個 好笨阿XD)
Bacon Vegetables Soup with Garlic Flavor
提拉米蘇 (85分 其實不錯的 但是我覺得好甜= =” 可能是我本來就不喜歡太甜的東西吧 山豬可是好像爆愛的 大家吃完聊天的時候 還一直去挖那個吃光了的杯子XD)
Tiramisu
蜜柚綠茶 (90分 =~= 不錯呢 對於我這個綠茶上癮者來說 有點酸酸帶點蜂蜜淡淡甜味的綠茶 很對味呢)
這樣共是410TWD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 很飽呢 哈哈 報告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