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暈暈 加上累累累 一早同廖阿姨約了一齊食早餐 早上7點幾訓....8點近九點醒=口=.....好痛苦的起身出門~ ~ 還好到了之後精神還算可行 點了一份培根蛋餅+一份小熱狗 +一杯小杯的熱奶茶=>今日的不算健康早餐 食完 廖阿姨比了數學題目我 說要敎小6 國中的 拎回打算2點前弄好 然後先去了全虹看話機...選了一部靓靓靓的 哈 最後選上的都不是我原先想要的XD 總之很棒的功能 sony易利信的 因為記憶卡好貴 而我最後考慮的跟原來要的差別在於 前者體積大點 但是有宋512M記憶卡 後者是比較新的型號 比較薄 但是可惜的是按鍵是屬於筆尖線的 廖阿姨說聽說很容易出問題的 跟廖阿姨已經門市員談過之後 因此決定買了前著 因為說機子厚也沒厚到哪裡去 且是全配 功能強大呢 更妙的是 應該要前者比較便宜呀 事實上是= ="前者比後者貴呢orz ....明明是同款前後世代機= ="..... 希望不會後悔啦 功能基本的以外 200W閃光雙鏡頭相機 超強音樂系統 XD就是看準要當MP4 I pod來用的 藍芽什麼的是一定有拉 電話簿簡訊要可以裝很多才行 =~+ ..............接著 打算把原門號的轉為預付卡式的 因為中華的月租打網外實在太貴啦~ ~... 可是電信局都好遠 門市部又說不給辦理 好煩=口=.... 然後去了看包 買了3雙襪 2對磁200 加油100 手機6000+ = =下午還有得忙 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