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母親節 星期六的今天一早我跟弟弟騎車去朝馬搭車 大約12點左右終於到了新竹市區 ,一如計畫先去買了蛋糕 最後還是決定買6吋的就好了 因為家裡除了小弟愛吃蛋糕外 其他我們都不愛吃XD….原本要選巧克力口味的 可是我們慢了一步(=_=”其實是站在蛋糕專賣店裡面猶豫討論了很久..討論要8吋還是6吋ORZ)所以後來只剩下一個6吋的 是香草布丁水果 其實也不錯啦 為了避免買不到好吃的蛋糕又是我們要的6吋 所以就決定買了那個,一買好後就轉去公車站搭車….怕蛋糕因為公車的”恐怖跳動”而撞壞 兩個人輪流騰空拎到手軟XD…大約1小時後終於到家裡附近的車站 請爸媽下來接我們(後來才知道其實蛋糕裡面盒子卡剛好緊的….根本不會撞壞=_=”…) 因為買了小蛋糕所以計畫是要再買別的東西的 所以晚餐時候先去買了一個大PIZZA ㄧ桶KFC炸雞 2份臭豆腐\.....這是今天的母親節特餐(因為星期日要趕回台中所以提早一天過)哈 也剛好今天是5/10 是小弟的生日 所以我買蛋糕時候還特意要了蠟燭 16歲的生日蠟燭XD 應該沒記錯才對 頑皮的小弟也16歲了呢(A_A這是你唯一的禮物)蛋糕是母親節的 不是你生日的 你生日的是蠟燭兩個XD 哈哈哈
….晚餐呢…..我撐死了=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