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趕回台中 然後跟學弟妹還有心農學長去了"8號私房菜"(ㄧ家義大利麵簡餐店)小聚餐 大家談笑的很開心 在等呆餐點的時候我也拆開了在半路7-11買的 技術士技能檢定報名簡章 因為今年打算先報考食品檢驗分析的考試 不過呢=-= 那個簡章真是有看沒有懂 後來吃到10點多回家之後 又跟泡芙兄小談了一會msn 確認了一下報名要準備的東西 哈 才發現我的考試用相片剩下兩張... 後來只好ㄧ張用上次辦護照剩下的那種 希望可以ok拉 A_A
一早9點醒了 賴床了幾回 9點半還是快點醒來了 因為我還要去印身份證影本X
2 c
還有畢業證書呢=_= 9點50分出門先去7-11印好那些東西, 恩 泡芙還沒好XD (常常都是我比較慢 我很不好意思的…. ) 所以轉去早餐店,點了一個培根蛋餅 一杯小杯紅茶 然後我便開始拿出鐵尺跟白膠開始我的勞作XD…. ㄧ會終於弄好了 然后好像還有時間A_A 我就去屈臣氏 買了我該買的東西 大約11點幾接到泡芙電話 即席約了在郵局出現 然後騎車去沙鹿高工(報名地點) 同行的還有阿翰 不過他還沒決定報什麼考試 所以先陪我們去弄
到了時候好攪笑的 因為中港路旁的大門在施工害我們走錯門 差點入了隔壁的小學XD …. 泡芙還想說 會不會有通呀 原本我們想要從施工的門口進入 哈看來是不行 ㄧ個工人對我們說 校門改在另外一邊…同時我也看到了公告指標啦0.0….順利報名好了 大約12點多就回家了…. 想想我要買的書的東西 或許真的要用劃撥才可以買到吧0.0
至於我的研究所考試呢=_=…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拉 6/3日2階段放榜 就會知道了 在這之前別在問我啦=_=……
|